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华南赛区二等奖
时间:2016-07-31 14:43:00   点击:

  近日,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2016年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华南分赛区决赛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为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创造能力,组织我校学生参赛取得好成绩,在学校团委支持下,我院电子创新实验室派出了以2014届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为主的参赛队伍,指导教师为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指导,做了大量的赛前辅导和大赛的组织工作。参赛的三支学生代表队全部进入华南赛区决赛并全部获奖,体现了良好的专业素质与竞技能力。获奖情况如下:  
队  伍 奖  项 学生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Ethree 思庄阁
(智能家居组)
 二等奖 汪良红,黎柱坤,林冰胜          王骥
永恒组
(自由命题组)
 三等奖 姚亚军,陈友桁 李灿苹、王骥
Pulsar 携带式老人监护设备(自由命题组)  三等奖 邱富琳,林镇群,饶尚智          王骥
 
  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指委和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承办,旨在强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大学生创新激情,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和发掘高端创新人才。2016年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是首次进行,大赛按照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智能仪器、创新创意这四个主题,先进行初赛,在全国分四个赛区进行决赛,最后进行全国总决赛。每组设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5项。(王骥报道)
2016-1-5.jpg
参赛团队


上一篇:付东洋副院长带队参加第十六届全国二类水体水色遥感研讨会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