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付东洋副院长参加第20届全国遥感大会
时间:2016-08-23 09:49:34   点击:

 8月10日至12日,我院付东洋副院长参加了在深圳市召开的第20届中国遥感大会。

 本次大会由中国遥感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委、国防科工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等部门领导,国内外遥感领域的十多位院士、数百名专家以及遥感应用领域十多家企业代表及业内人士共1400余人参加,是我国在遥感科技领域最具权威的综合性学术活动。

 会议期间徐冠华、李德仁、郭华东、潘德炉、龚健雅等多位院士、专家做主主旨报告,组织商业遥感、无人机、高光谱遥感等六个分论坛以及第九届中国青年遥感辩论会等活动,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大学、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等16支代表队伍参与了此次辩论会。涉及目前行业内关注度较高的关键词:无人机遥感、精准农业遥感、遥感大数据、微小卫星发展等,对遥感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进行了广泛交流。(付东洋报道)

                 付东洋与校友合影
 

上一篇:我校学生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全国决赛三等奖
下一篇:付东洋副院长带队参加第十六届全国二类水体水色遥感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