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7 16:55:05   点击:

10月25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钟海楼02030举行了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本次会议由李荣基老师主持,肖伟宏老师以及伍康钦老师主讲,与会人员有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 

会议伊始,肖伟宏老师指出,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多关注焦点事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道路上能有“锐意进取,筑梦路上”的精神。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十九大,肖老师在会议上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中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的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五年的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尤其是在从严治党这一方面,他指出,打铁还须自身硬,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用新时代特色理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干,并持之以恒。李荣基老师分享了有关十九大的感想。其中,他认为,区别于往年,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和学习,他鼓励大家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参与相关活动。随后,几位党员先后上台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的心得感受,用自己在协助支部党务工作的经历号召大家积极入党,为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紧接着,伍康钦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精讲。他简单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及重要意义,回顾了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的重点历程以及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他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永远要都走在学习的路上,希望大家争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李荣基、伍康钦 报道)

学习现场

上一篇:电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