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曹俊明书记到电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0-31 19:10:00   点击:

10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学校钟海楼05014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副院长付东洋、师文庆、张炎生、以及学院部分系室正副主任,教授、博士等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提出了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公办场地需求、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配置、设备更新、职称评审、人员编制配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领导就我院基本情况、本科教学、目前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发展机遇和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曹俊明肯定了学院在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学院规模大、学生多、教学任务重,对学校贡献很大;学生创新创业成绩突出、对学生的铸造和科技实践能力培养是一个提升;在科研平台建设上海洋遥感工程技术信息研究中心成为学院的另一张名片。并诚恳表示:认真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分类梳理,逐个消化,正确对待并积极采纳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学院改革和发展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第一要认真学习全国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最近视察广东的讲话,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第二要加强学科团队建设,打造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教师团队;做好人才引进,充分利用学校人才政策、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力争在国家级、省部级领军人才方面取得突破。要加强教师培养力度,把有学术理想的青年教师选到学科前沿学习进修,促使其站到学科的前沿。第三要紧密对接国家和广东省强海战略,抓住时机,为学校推进“3+1+N”大海洋学科体系建设作出贡献,为提高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而努力奋斗。(杨秀娟 报道)


曹俊明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第十九届广东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大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篇:电信学院到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参观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