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19-03-06 15:11:01   点击:

    12月2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钟海楼05014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和6个教工党支部书记贤依次进行了述职。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两场举行。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时主要按导言、主要工作部分、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结合党支部具体实际,围绕政治建设、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等5个方面展开。评委们采用测评表对各位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刘英杰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说,各党支部书记在2018年度认真履行党建职责,在述职中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总结,思路清晰,较好反映了取得成效和存在不足,但要在剖析存在问题和明确努力方向上下更大功夫,以便更好开展工作。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对标新时代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坚持党务和业务一起抓,并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记录;二要严格落实“三年行动计划”;三要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四要支部书记要融入学生学习、科技团队中;五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六要学生党员要早培养早发展,同时也要积极培养中青年教师,严格落实好相关发展工作等。(李荣基报道)

会议现场

上一篇:电信学院与大连海事大学信科学院联合举行学术交流会
下一篇:电信学院校友回校洽谈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