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9-03-26 23:43:13   点击:

3月1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钟海楼05014室召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讨论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科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宋雅书记带头学习,主要包括“三个充分证明”和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

接下来,宋雅首先讲解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围绕学校在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以及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重点实施九大工程),结合学院实际作出了具体部署;副院长付东洋主要讲述了在做好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人才队伍和人才引进、增强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加强学科建设、组织召开科研奖励大会等方面的重要规划和重点任务;副院长师文庆、张炎生、副书记聂杰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谈了任期工作规划和2019年重点工作。

宋雅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思考,听取各方面意见,作出切实可行的具有顶层设计性质的重点工作计划,真抓实干,争分夺秒,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

另外,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讨论和部署学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主要传达了上级有关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会议精神,成立学院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小组,作出具体的分工和安排;并对党支部党建工作作了安排布置。(李荣基报道)


学习会议现场

上一篇:电信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讲授春季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电信学院与大连海事大学信科学院联合举行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