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确认会议
时间:2019-05-30 08:31:47   点击:

52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钟海楼05029召开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确认签订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杰出席,50余名高校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杜壮主持。 

会上,聂杰对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诚信教育,深入浅出地说明了“诚信”不仅是当代大学生的一项基本素质,应心怀感恩,积极还贷,做一个诚实守信、知恩图报的当代青年。随后,杜壮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详细讲解了国开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相关操作及还款注意事项,包括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使用,网上个人信息变更完善,网上提交毕业确认申请和现场确认的相关细节。同时介绍了贷款展期、提前还款、逾期还款及罚息等同学们关注的主要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我院2019届高校助学贷款毕业生签订了还款确认表,了解了诚信还贷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国家对他们的帮助,毕业后一定诚信做人,按期还款。

近年来,电信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的还贷工作,借助qq、微信、电话等方式积极与贷款生保持联系,解答毕业生还款问题,及时提醒贷款学生还款还息,有效保障了毕业生还贷工作的顺利开展。据悉,今年我院已有12名贷款毕业生在离校前已提前还清贷款。(杜壮 报道)

会议现场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应征入伍动员暨爱国主义教育大会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到安康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