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遂溪空军某部队参观学习
时间:2019-06-26 12:32:5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加强高校与部队之间的交流,营造“军学一家、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6月22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40余人赴遂溪空军某部队,进行参观学习。

在部队领导的精心安排组织下,我院全体教工党员首先参观了部队旅史馆,馆内的讲解员讲述了该部队的光荣战绩和发展历程,让大家对空军部队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了许多英勇传奇的战斗集体及个人。随后,大家观看了国防教育影片,从影片中了解到,该部队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多年来圆满完成各类重大军事演训任务,取得多项军功荣誉,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国防事业和驻地的社会安全稳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接着,大家近距离观摩了我国自主研发的各类新型战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我国不断发展的国防空军实力,开阔了眼界。最后,在文化广场门前,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宋雅的领誓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自己入党时的初心,继续砥砺奋进。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我院全体教工党员的党性觉悟,与部队建立了交流学习与合作共建的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部队这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可贵精神带到工作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发展、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杜壮 报道)

合影留念

宣誓仪式

 

上一篇:我校2019年物理实验设计大赛顺利闭幕
下一篇:电信学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