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徐闻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9 16:48:3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雅、院长付东洋带领教工党员近60人赴徐闻县下洋镇墩尾村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在中共徐闻县临时工委旧址、徐闻墩尾革命纪念馆广场,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宋雅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通过纪念馆的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一行人参观了抗日救亡活动纪念室、墩尾会议旧址及徐闻墩尾革命纪念馆。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教工党员认真听讲、仔细观看并讨论思考,深入系统地了解了徐闻县中国共产党的基层组织在国民革命、土地革命、全民抗战、解放徐闻及解放海南时期英勇奋战的历史,同时也深深被程赓、林飞雄、陈兆荣、庄梅寿、陈醒吾、谭国强等革命先辈的事迹震撼和感动。

结束了徐闻墩尾革命纪念馆的参观学习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前往知名的“菠萝的海”参观,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辉煌成果,体会乡村振兴勃勃生机。时值菠萝飘香,大家纷纷被眼前的田园美景所吸引,无不为美丽乡村建设成就而点赞。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全体教工党员亲身体会到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到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深化了对党的历史的认知和感悟,感恩革命先烈的无悔牺牲,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各项事业添砖加瓦。(吴鋆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学党史 跟党走”五一座谈会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付东洋讲授2021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