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6-28 16:54:03   点击:

6月2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钟海楼02030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管理学院副院院长杜军教授应邀主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杜军教授首先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回顾了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开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讲解了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和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阐述了广东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以及广东落实好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最后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雅书记对本次报告会作了简要总结,他指出杜军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理论性强、紧扣现实,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和宣讲十分准确到位,对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和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十分具有启发性和指导性;要求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踔厉奋发,努力进取,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孟亚飞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2年招生宣传片
下一篇:电信学院举办2022年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