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广东南路革命化州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18 10:16:51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高我院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素养,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11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队伍一行14人,走进广东南路革命化州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了解南路革命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岁月史,感受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广东南路革命化州纪念馆位于茂名化州市笪桥镇柑村。从辛亥革命到解放战争,这里有数万的群众参加了革命活动,是整个南路地区,革命活动最活跃、斗争最激烈,参军参战人数最多,牺牲人数最多的县城之一。纪念馆里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先驱的头像和旧址图片,让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般走进先烈们为党的事业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现场,党员们展开了激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为新中国的成立不畏牺牲、奋勇拼搏,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必须牢记革命先辈的付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为新时代党的伟大事业继续奋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我院辅导员队伍的整体党性修养。我院辅导员将践行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奉献一份力量。(王春雯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中国工程院罗锡文院士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