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专业设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专业设置 > 正文

通信工程专业
时间:2016-07-20 17:58:00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知识面广、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掌握现代通信的基本理论,具有移动通信、光通信、微波通信、海上通信等现代通信系统工程的应用能力,能在通信领域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通信系统工程设计、产品开发、网络运营与管理维护等工作,或从事其他与通信技术、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相关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通信电子电路、数字电子技术基础、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电磁场与电磁波、数字信号处理、单片机原理及接口、现代交换原理、移动通信原理、光纤通信原理、卫星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通信、现代通信网、数字微波通信、通信软件基础、移动智能终端原理与开发、嵌入式通信系统开发、无线宽带通信以及海上通信设备与系统等。

上一篇:自动化专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