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电信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0-09-16 09:54:11   点击:

电信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通知精神,按照《广东海洋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经个人申请、学院评审小组认真审核及严格评选,拟推荐我院研究生 黄浩恩 参加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现将该生情况公示如下:

黄浩恩,男,中共党员,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该生政治思想觉悟高,思想上进,积极拥护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刻苦认真,专心科研,主要研究遥感图像处理、时变优化控制系统等相关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区期刊论文2篇、SCI二区期刊论文1篇,同时以第一发明人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项;生活中踏实勤勉,乐于助人,在同学中具有一定的威信,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未存在学术不端等不符合参评的行为。

本名单公示时间为2020916日—921日(共5日),公示期满即视生效。在公示期间如有人对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至科技楼407吴老师 处(0759-2383826)。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916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含学校奖助金)等评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