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2-09-30 14:19:41   点击: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助学金(含国家助学金、学校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通知精神,按照《广东海洋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经个人申请、学院评审小组认真审核及严格评选,拟推荐朱道恒参加2022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苏倩欣、吴腾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现将3名推荐人选情况公示如下:

朱道恒,男,共青团员,海洋技术专业2020级博士研究生,该生政治思想觉悟高,品行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刻苦认真,专心科研,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区期刊论文1篇、SCI三区期刊论文1篇、EI期刊论文1篇、北大核心论文1篇,同时以第一作者获得软件著作权2项、以第二作者(导师第一作)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各2项;生活中踏实勤勉,尊敬师长,与同学相处融洽,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未存在学术不端等不符合参评的行为。

苏倩欣,女,中共党员,海洋技术专业2020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该生政治思想觉悟高,思想上进,积极拥护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刻苦认真,钻研知识,注重实践,以第一作者发表SCI区期刊论文1篇、CSCDCSCD扩展版论文1篇、北大核心论文1篇、“卓越计划”高起点刊论文3篇,同时以第二作者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以第四作者获得软件著作权2项;生活中积极向上,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未存在学术不端等不符合参评的行为。

吴腾,男,中共党员,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该生政治思想觉悟高,思想上进,积极拥护党的教育方针;学习踏实认真,专心科研,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三区期刊论文2篇、SCI四区期刊论文1篇、CSCD论文1篇,同时以第五作者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项;生活中勤俭节约,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未存在学术不端等不符合参评的行为。

本名单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10月9日,公示期满即视生效。在公示期间如有人对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至科技楼407吴老师 处(0759-2383826)。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9月30日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广东海洋大学优秀研究生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