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第42期党员发展对象政治审查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14 22:31:11   点击:

2020年7月13日下午4时,由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育廷主持的关于讨论第42期党员发展对象政治审查工作会议在钉钉平台召开,支部党员共11人参加。

会议中,刘育廷根据外调所收到的政审材料,依次向与会党员汇报了8名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历史情况、现实表现情况和其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内容。党员们对每位同志的材料进行了认真仔细地审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经研究决定,一致认为赖嘉诗、黎澎钊、彭朝跃、林贻楷、陈卫新、叶浩锋、周国璟、莫刘键等8位发展对象政审合格。

会议的最后,刘育廷强调: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全面严格的政治审查,是发展党员必须履行的手续之一,是保证新党员质量的重要一环。为严把党员发展关口,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党支部务必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赵毅能 报道)

 


上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关于取消王晓亮等4名同学入党积极分子资格的决定
下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7月意识形态安全专题暨2020年春季学期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