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0-09-20 22:47:01   点击:

为更好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9月18日下午,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在二教B2402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育廷主持,支部师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2人参加。

本次学习由刘育廷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第四章内容。她结合学校2020年纪律教育月的相关要求,及疫情之下出现的各种例子,强调党的理论是牢牢紧扣着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于造福人民。她提到,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

本次学习,旨在让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新审视自身理论学习的情况,强调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就要深刻理解党的理论和党的根本,真正明白: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赵毅能 报道)

 


上一篇: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关于2020年9月入党申请人基本情况的公示①
下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关于取消王晓亮等4名同学入党积极分子资格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