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弘扬红色文化—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阅读日”活动
时间:2022-05-11 16:47:47   点击:

为提供更好的学习党相关理论知识的阅读环境、使学生们体验舒适的阅读氛围及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2022年05月04日,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于科技楼409A组织开展了两场“红色阅读日”活动。学生党员及其他自愿参与的同学等二十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拓宽同学们对于与党相关的理论知识的认知,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阅读交流平台。活动现场提供了许多与党史相关的书籍,如:《解放战争》、《红星照耀中国》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等。一部部经典之作,配上简洁明了的简介文字,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整个活动过程,每位同学都积极投入书中的世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结束时,仍有同学依旧沉浸在红色经典的海洋里,久久不能忘怀。

“阅读日”活动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认识。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使同学们更能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修正和克服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论上的清醒给予了同学们政治上的坚定,只有勤奋的学习,才能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和判别是非的具体标准。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我们不仅仅要积极学习党史知识,更要从中体会到党的浪漫与魅力,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以此树立正确的世界观、道德观、价值观。在当今信息传播如此迅速的时代下,学会判断是非对错,提高学生们对意识形态安全的认识,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李晓意 刘育廷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预审公示
下一篇:【公示】关于确定潘明智等16名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