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研究生开题报告专题辅导会
时间:2022-11-18 10:48:37   点击:

11月11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图海楼409A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开题报告专题辅导会。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2020级研究生代表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辅导会。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观看学习了“让青春在新征程上书写光荣与梦想——党的二十大在广大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视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方园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研究生党员吴腾围绕开题报告的研究目的与方法、国内外研究现状等重点,讲解了开题报告撰写逻辑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层层递进的思路。陈方园则是针对开题报告的整体流程以及撰写细节方面进行了补充,提出要重视格式的标准化和其他注意事项。最后,部分2021级研究生进行了提问, 2020级研究生代表逐一耐心答疑。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专题辅导会,是研究生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实践,不仅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氛围,为正在准备开题报告的2021级研究生提供帮助,也加强了学院不同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助力我院研究生成长成才。同时,本次活动是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项目的重要组成内容,也是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培育创建“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重要支撑。(陈方园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下半年发展党员预审公示(第三批)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下半年发展党员预审公示(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