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追寻初心”集体观影活动
时间:2023-05-04 10:58: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老一辈革命烈士的初心使命,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发展,坚定青年研究生的理想信念,4月23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追寻初心”集体观影活动。学院组织员吴鋆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蒙宇丹老师以及电信学院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40余人参加。

红色电影本《望道》介绍了《共产党宣言》首个中文全译本翻译者陈望道笃定恒心、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影片表达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动荡时代中青年人的赤子之心、热血斗志,无不让人震撼、令人感动。

先辈们的奋斗与坚持、无畏和奉献,不仅使大家心灵接受了一次洗礼,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正如该影片的宣传语所说,“唯信仰与热爱不可辜负”,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青年研究生,必将传承革命先辈的精神,走好人生道路,认真学好知识本领,努力报效祖国。(朱志凯、蒙宇丹 报道)




上一篇:关于确定陈仲豪等11名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捍卫国家安全—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暨“4.15”国家安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