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将刘梦婷等4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时间:2023-05-15 11:19:05   点击: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本人申请、组织审查,我支部拟将即将预备期满的刘梦婷4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刘梦婷,女,汉族,广东茂名人,2002年09月17日出生,现任电科1202班班长。该同志于2022年05月2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3年05月20日期满。入党介绍人为刘育廷、张丽丽。该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思想先进,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好的党性修养,群众基础扎实。在预备期间各方面表现优异,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关心集体、认真学习、恪尽职守。2023年05月14日,经本人申请、支部培养和教育考察,认为刘梦婷已具备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条件,拟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钟可儿,女,汉族,广东汕头人,2001年09月20日出生,现任电科1202班团支书。该同志于2022年05月2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3年05月20日期满。入党介绍人为为刘育廷、张丽丽。该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思想先进,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好的党性修养,群众基础扎实。在预备期间各方面表现优异,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关心集体、认真学习、恪尽职守。2023年05月14日,经本人申请、支部培养和教育考察,认为钟可儿已具备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条件,拟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黄子健,男,汉族,广东汕头人,2001年07月02日出生,现任电科1203班心理委员。该同志于2022年05月2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3年05月20日期满。入党介绍人为刘育廷、张丽丽。该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思想先进,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好的党性修养,群众基础扎实。在预备期间各方面表现优异,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关心集体、认真学习、恪尽职守。2023年05月14日,经本人申请、支部培养和教育考察,认为黄子健已具备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条件,拟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陆源,男,汉族,广东茂名人,1999年06月02日出生,现为电科1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22年05月2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3年05月20日期满。入党介绍人为刘育廷、张丽丽。该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思想先进,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好的党性修养,群众基础扎实。在预备期间各方面表现优异,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关心集体、认真学习、恪尽职守。2023年05月14日,经本人申请、支部培养和教育考察,认为陆源已具备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条件,拟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230515日至0519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党支部反映公示对象思想品质、现实表现、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敬请党员、群众来电、来信、来访进行反映情况和问题。

联系电话:0759-2383836(刘育廷老师) 联系邮箱:1813346049@qq.com gdou_wlxs0918@163.com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30515

 


上一篇:2023年05月关于拟确定张晓鹏等9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确定陈仲豪等11名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