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之星——牛新国
时间:2018-06-25 15:02:08   点击:

牛新国生活照2.jpg
个人简介及事迹:
    牛新国,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中共预备党员,曾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纪部副部长、班级安全委员。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3次,曾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宿舍长,获得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届PPT设计大赛二等奖和计算机二级合格证书。毕业去向为哈尔滨理工大学读研深造。
    大学四年里,他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自己能够全方面地发展。在大学生活里,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学习生活中,他都有了大幅度地提升。
    思想上,他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在大学二年级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自己的积极努力,他现在已经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他努力的脚步并没有因此而停歇,充分利用空余的时间,积极参加一些思政党课,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习上,他勤奋刻苦、不断学习。连续三年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在大四那年还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成长,才能适应社会不断地变化。他不仅能够学好自己的专业技能,还能够主动积极地学习一些其他课外技能。同时他也担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纪部副部长,在学习纪律方面不仅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也希望帮助其他同学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生活上,他积极乐观,连续四年担任了班级宿舍长,积极配合学校检查工作,每个学期所在宿舍都被评为文明宿舍。他也乐于助人,能够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他待人友善,能够和同学们和睦相处,因此建立了较为广泛的交际圈。在此同时,他还带领宿舍的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的团体活动,并且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对师弟师妹寄语
    四年时光,匆匆离去,希望你们能够把握现在,努力提升自己,才能勇敢面向未来。

励志格言
    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和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优秀校友——王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