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2020年征兵动员大会
时间:2020-05-26 13:11:1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国防观念,激发同学们投身军营的热情, 5月23日,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春季征兵宣传动员大会,现任军嫂、辅导员刘育廷老师为大会主讲人,约150名电科专业学生加入了会议。

 刘育廷老师在讲话中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携笔从戎,踊跃到军营这个大熔炉中不断淬炼成才。通过系统的国防知识和国际安全形式教育,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自觉地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投身军营,献身国防。她提到,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提高兵源质量,促进国防现代化建设,推动军队科学发展的可靠保障。刘育廷老师还用身边所接触到的真实例子,及往届电科专业学生应征入伍的例子给同学们解答了国家对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及措施办法。

 今年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毕业生就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大学生应征入伍不仅对在校在读的同学们在职业发展路径上提供了科学的指导,同时也进一步落实了教育部关于加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服务质量的要求。(刘育廷 报道)



上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2020年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