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暨服兵役资助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3-12-19 15:37:3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复学大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1219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图海楼604举办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暨服兵役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职武装干部郝斌飞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退役复学大学生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郝斌飞为大家讲解了学校关于退役复学大学生激励褒扬的实施细则,提高大家对优先培养入党、学业帮扶等方面的了解。李荣基对服兵役资助政策进行宣讲,详细解释了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学费减免的标准,结合学分制收费情况,对2023-2024学年学费减免的有关手续做了说明。

座谈会上,聂杰副书记强调,退役大学生要提高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感,勇于担当作为,要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永葆军人作风,永远跟党走,矢志不渝投身新时代国防事业;要结合入伍经历,帮助身边同学提高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也希望广大退役学生能专心致志投入学习,争做学习标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同学们热情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同时又终身难忘的从戎经历和心路历程,畅谈所获得的提升和蜕变,感恩部队的锤炼;纷纷表示,将牢记誓言,严于律己,永不懈怠,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篇:重温峥嵘岁月 赓续革命精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赴廉江市高桥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