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计划总结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计划总结 > 正文

物理与光电科学系2020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0-09-20 23:38:01   点击: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关于做好2020年我校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通知》(校学生处〔2020〕29号)通知精神,按照《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审办法》(校学生〔2019〕24号)办法,经自荐报名、认真审核及严格评审,我系拟推荐张 凡同学参评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现将该生情况公式如下:

张凡,男,中共预备党员,物理与光电科学系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传感6班学生。该生思想上进取向上,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在读期间分别获得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两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一次,学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工作上踏实负责,乐于助人,曾担科创团队——海嵌团队负责人,积极管理团队,受到团队导师和成员的肯定;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在专业及技能竞赛等活动中表现优秀,曾获“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等总共1项国家级奖项、10项省市级奖项,同时取得包括《机器人控制系统软件》在内的16项软件著作权,1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担任2项国家级大创项目主要研发人员,以及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和大学英语六级。

本名单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20日—9月22日(共3日),公示期满即视生效。公示期内如有人对名单有异议,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反映至科技楼404 刘育廷老师 或 张丽丽老师 处(0759-2383836)。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科学系

2020年9月20日

 


上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2020-2021年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小组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