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计划总结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计划总结 > 正文

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党员示范岗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10 22:56:29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二级党组织评议审查与设岗公示,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共被授予三个学生党员示范岗。其主要内容如下:

1、科技创新类。为对科技创新方面感兴趣的同学提供建议和帮助,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科技创新活动中,积极响应我院“科技创新带动学风建设”的要求。

2、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类。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给社会实践团队建立给予建议、经验,为团队后期投稿、实践报告撰写提供建议和平台,为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提供安全有力的后勤保障。

3、学业帮扶类。为更好的带动学习氛围,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精准落实党员以身作则组织、带动和帮助在学习上有需要的同学。

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党员示范岗,将于本周日(11月15日)19:30—21:00,钟海楼03025,开展相关工作。

届时同学们可以带着学习上遇到的难题,或者疑问前来交流学习;亦可前来咨询了解科技创新类和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类等的相关事宜。如有建议,欢迎提出。在后面的工作中,会根据收集到的建议,结合大部分同学所想了解的方面,举行相关专题报告会。诚挚地欢迎各位同学的参与、咨询以及监督。

有任何疑问可联系:

张 凡(科技创新),13532263538;

张飞扬(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13682502972;

张霖钰(学业帮扶与入党相关),13719692025。

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

2020年11月11日

 


上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党员示范岗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党员示范岗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