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教辅与行政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7 09:38:56   点击:

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3月中旬,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辅与行政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工会会员到广西贵港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真参观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次代表大会陈列展览,重温入党誓词,认知党的丰功伟绩。通过文物、图片、资料,普及党史知识陶冶道德情操,进一步学习革命前辈艰苦创业精神树立革命理想传承革命精神,争当改革先锋,爱岗敬业,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多做贡献。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次党代表大会遗址为自治区级文物保护单位,坐落在榕兴街与棉新街交汇的十字路口。这是一间砖木结构三进一开间的二层铺房,屋主原为张国才,中共地下党员。大革命时期,这间普通的铺房就是广西地下党组织在贵县城区设立的秘密联络站。1928年6月16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贵港市贵城镇榕兴街34号楼的二楼秘密召开,会期4天。主要议程是决定成立党的领导机关,恢复各县、市党的工作,开展农民运动,成立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陈景贤 报道)

合影留念

 


上一篇:电信学院组织采摘荔枝活动
下一篇:电信学院工会小组组织职工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