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06-21 11:30:58   点击:

    6月19日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负责人聂杰副书记作题为《改革创新、共谋发展 谱写学院向海发展新篇章―――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对学院工会第一届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他指出,学院工会自成立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工会“参与、维护、教育、建设”的基本职能,围绕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带领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了学院两个文明建设,连续三年评为学校工会先进单位。聂杰还对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报告。
    接着,会员们以满腔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本次选举的选举办法及计票、监票、唱票人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聂杰同志当选工会主席。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继续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工作是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对于促进学院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砥砺前行谱新篇。(肖伟宏报道)

会议现场

聂杰副书记发表讲话


上一篇:电信学院领导及工会节前看望生病职工
下一篇:电信学院组织采摘荔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