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电信学院工会选购生日蛋糕调查报告
时间:2019-12-24 13:56:00   点击:

    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教工的人文关怀及教学保障工作,结合学校工会的文件要求和最新精神,召开专题研讨会:以生日慰问活动为契机送教职工关怀,助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质提量。
    20193月学院召开专题研讨会,学院工会委员会成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根据平时掌握的情况,集中讨论:1、开展生日慰问的活动形式;2、开展慰问物品订购工作的调研;3、征集教职工对生日慰问的需求与建议。经过充分的讨论商议,决定先征集全院教工建议,并将讨论结果上报学院党政领导审阅,在他们结合分管工作提出的意见后,学院工会随即组织开展宣传和具体调研工作。
    10月,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各工会小组展开全院教职工对于生日慰问形式和物品订购需求的线下线上调查。线下通过面谈、电话,线上利用微信、QQ等发放征求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全面为做好订购慰问工作提供了决策。
    11月,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根据征集到的内容:采用购买发放生日蛋糕卡的形式展开讨论。随后学院工会委员根据调研出的教职工喜好的5户商家,开展市场调研,逐一走访了康欣、隆都、燊麦、金小小、浓心爷爷等糕点门店,记录对比哪一家的糕点卫生美味,性价比高,积极争取为教工获得更多的优惠服务。之后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讨论确定了两家订购商家: 燊麦和隆都饼业公司,会后即把讨论结果向全院教工反馈,制表征求大家对这2家商家选购的意愿。经过各个工会小组收集、院工会汇总、上报学院工会领导审批通过,报学校工会、审计处审批后,购买蛋糕卡113张,每张300元,在121日前陆续完成生日慰问活动。
    通过开展选购生日蛋糕调查工作,进一步了解了学院职工对蛋糕食品的个性化、时尚化、品牌化的、健康理念等多元化需求追求,拉进了工会与职工的情感联络,根据多数职工的爱好目前我院选购了蛋糕市场的大众品牌燊,价格适中,优惠,品种较多,各主要街道设有分店,方便职工购买。(肖伟宏 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教辅与行政教工支部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篇:电信学院组织工会干部开展走进美丽乡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