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开展“庆祝校庆 健康生活 铸力梦想”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0-12-29 09:42:47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全院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教职工的教学科研活力和学院凝聚力向心力,应对挑战、战胜困难的信心,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2月2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利用周末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庆祝校庆 健康生活 铸力梦想”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全院教职工破冰起航,组建团队,开展了“企鹅漫步” 、“衣穿到底”、“珠行万里”、“有轨列车”等拓展项目活动。活动中,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口号声、应和声此起彼伏,场面欢快热闹。

这次“庆祝校庆 健康生活 铸力梦想”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轻松愉悦,不仅能有效提升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身体心理保健意识与疫情防控意识,怀里增强了学院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肖伟宏 报道)

参加人员合影

珠行万里

衣穿到底

企鹅漫步


上一篇:电信学院工会看望慰问非编女职工
下一篇:电信学院工会看望慰问运动会受伤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