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广东海洋大学第四届教职工足球联赛的通知
时间:2017-01-20 11:11:00   点击:

关于举办广东海洋大学第四届教职工足球联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根据2017年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决定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足球赛。现将有关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一)比赛时间:2017年3月17日开始,赛程约40天(具体安排以秩序册为准)。
   (二)比赛地点:湖光校区东区田径运动场、海滨校区田径运动场。
    二、比赛赛制
   (一)本次比赛采用8人制,视报名情况采用分组循环积分制或大循环积分制,按积分多少排列名次。
   (二)每场比赛分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每位运动员不限制上下场次。参赛队员黄牌累计2张停赛1场,红牌1张停赛1场。
   (三)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每场比赛满60分钟即结束比赛,不设加时赛。
   (四)如遇2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下列顺序定名次:净胜球数、入球数、失球数多少及抽签。
    三、参赛资格
   (一)凡是学校在岗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足球专业、足球授课老师不得参加比赛,可担任裁判员。报名参赛运动员须保证身体健康条件适合足球比赛运动。
   (二)学校领导在所属部门工会或所联系单位部门工会报名参赛,但只能代表一个代表队参赛;外聘的教职工(含外教)在现聘任岗位所属部门工会报名参赛。
   四、报名办法和抽签安排
   (一)报名办法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按如下方式自愿组队报名参赛,每队限报队员25名(含领队、教练及联络人各一名)。
   1、获得第三届前4名的代表队(原工程学院工会、行政机关工会、体育与休闲学院工会、后勤工会)按原参赛部门工会代表队组队参赛。
   2、获得第三届5~10名的代表队(中歌艺术学院工会、食品科技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联队、水产学院工会、农学院工会、航海学院工会、党群机关工会)可分别联合未获得第三届前十名的任一部门工会联队参赛,但联队不能超过2个部门工会(若原为联队需重新组合联队的,需自行协商退出一个部门工会后组队参赛)。
   3、其他未获得第三届前十名且没联队的部门工会可以自由联合组队参赛。
   (二)报名时间:从发文日起至2017年3月13日下午4时止。各参赛代表队须于规定报名时间内填好《广东海洋大学第四届教职工足球联赛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纸质档送校工会文体部,同时发电子文档至邮箱 hdghwtb@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三)抽签时间:2017年3月13日下午4时。请各参赛代表队届时派1名代表到校工会文体部参加抽签(不能依时参加抽签的可委托他人或由校工会代为抽签)。
   五、参赛要求
   (一)各部门工会应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组织,严格按照比赛规程参加比赛。
   (二)比赛严格按秩序册的安排进行,因特殊原因如需要调整比赛场次的代表队,需提前3天申请并与对方代表队协商并取得一致意见,提前3天报校工会批准;所有调整的比赛均须安排在本阶段赛事结束前完成。
   (三)凡报名参赛的代表队每场比赛均不允许弃权,弃权则取消本届参赛资格,同时在下一年度的工会下拨活动经费中扣减本代表队所属部门工会活动经费1000元。
   (四)比赛期间,如因天气或学校的工作安排等原因需要改期或更改场地时,由校工会做出统一安排,并另行通知各代表队。
   (五)各领队须组织和安排队员依时参赛,按规定比赛时间提前15分钟与对方领队互换本场出赛队员名单,并递交给本场裁判员,提交名单后不得更改首发队员;比赛期间如发生斗殴或殴打裁判员等违规情况,作取消参赛资格并移交保卫部门及司法部门处理。
   (六)各代表队每场比赛应着统一的球服,球服后背须印有号码;球鞋为软胶底或TF碎钉,不得穿戴铁钉的足球鞋,不得戴护腿板。
   (七)各参赛队伍要遵守赛纪,服从赛程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对方,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奖励前6-8名,优胜奖若干名。无违反参赛要求行为的全部参赛人员均获得纪念品一份。
   七、本比赛规程由校工会文体部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文体部地址:湖光校区行政楼526室
   联系人:龙老师、黄老师  电话:2396160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第四届教职工足球联赛报名表
    
 
                                                                                                    广东海洋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二月廿七日

上一篇:学院开展庆“三.八”趣味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表彰2016年教师授课观摩竞赛获奖者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