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航天宏图PIE遥感图像处理软件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时间:2017-04-01 10:12:02   点击:

培训内容:航天宏图PIE系列产品软件操作培训
报告人:李鸾
时间: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13:30-17:30
地点: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科技楼317
公司简介: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航天宏图”)是一家专业从事卫星(遥感卫星、导航卫星)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 2008 年,以国产卫星专业服务与行业应用为使命,为行业用户提供空间信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在全国20多个城市成立了分公司与办事处,现有员工700余人,研发团队主要为3S专业的技术性人才,占比80%以上,服务体系覆盖全国。
    PIE(Pixel Information Expert)是航天宏图自主开发的一款专业的遥感图像处理软件。PIE提供了面向多源、多载荷(光学、微波、高光谱、LiDAR)的遥感图像处理、辅助解译及信息提取功能,是一套高度自动化、简单易用的遥感工程化应用平台。近年来,PIE已广泛应用于气象、海洋、水利、农业、林业、国土、减灾、交通、环保等领域。
培训目的航天宏图致力于打造“中国人自己的遥感软件” ,为了让用户更加方便了解和熟悉操作软件,应广大用户要求,我公司组织召开“PIE遥感图像处理软件培训交流会” 。也希望通过PIE遥感图像处理软件培训交流会,收集更多用户的体验效果,对我们PIE系列软件提出宝贵的意见。
报告人简介:李鸾,女,硕士。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作为培训讲师曾参加多所高校PIE系列产品培训,获得西南交大、昆明理工大、哈尔滨师大、广州大学等高校师生的高度认可。
课程安排:


上一篇:关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组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成立学院学支部考核工作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