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师生送温暖 校友献爱心
时间:2016-07-18 14:41:22   点击:

  近日,当得知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许小婉同学的父亲因病急需筹集手术费用时,电子系“一元”基金会在全校范围内通过微信平台,发起了一场爱心捐款救助活动。
   该活动引起了学院以及全校师生的关注,大家纷纷伸出援手,传达祝福。其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5届行政管理专业的校友石秋艳同学,了解到许晓婉的家庭情况时,当即以个人名义向其捐款20000元人民币!石秋艳校友及大家的爱心之举彰显了扶危济困、乐于助人的崇高精神,体现了毕业校友、在校师生与母校之间亘古不变的感人情怀。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晓婉最终成功帮其父筹集到癌症手术相关的费用,并表示一定会做个善良感恩的人,认真学习,将来有机会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上一篇:2016年学院转专业转入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2016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捐款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