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2017岗位聘用调整拟聘人员公示
时间:2017-08-27 16:07:40   点击:

 8月26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委员会会议,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岗位聘用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审查岗位聘用调整申报材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确定我院2017年岗位聘用调整拟聘人员(详见下表),学院同意上报,最终聘任由学校决定。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拟聘岗位资格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材料提倡署真名。
  公示时间:2017年8月27日至30日
  受理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光校区钟海楼A区06002室
  联系人:杨秀娟
  电话:0759-2383761
  邮箱:syjxb@gdou.edu.cn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8月27日

附件:




  3、学院各岗位人员聘用调整申请材料详见学院公共邮箱http://mail.163.com/js6/main.jsp?sid=TDXjpYYtzPxNFYffBsttrdgLpXHbKyDz&df=unknow#module=compose.ComposeModule%7C%7B%22type%22%3A%22compose%22%2C%22fullScreen%22%3Atrue%2C%22cid%22%3A%22c%3A1503836794756%22%7D


上一篇:学院2017年9月应聘者资格审查公示
下一篇:因公出访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