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候选名单及纳入综合成绩计算的材料公示
时间:2021-09-16 22:08:35   点击: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根据《广东海洋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校教务〔2021〕56号)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选拔实施细则(试行稿)》的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学院专家审核小组审核鉴定、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综合评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等程序,最终确定的推荐人选为吴亚健、梁稳翀、杨础鸿、龚炽豪、占鑫伟、范文杰、甘欢明、潘锦超等8位同学。现将按分配名额与候选人1:1.5(不足分配名额1.5倍按实际人数)确定的推免生候选名单(附表1)及纳入综合成绩计算的材料(附表2)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学院联系,来信来电请用真实身份并附具体联系方式,否则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6日至2021年9月19日

受理电话:0759-2383821

受理邮箱:916499670@qq.com

联系人:孟老师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6日




上一篇:电信学院2021年度职称申报(认定)材料公示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副主任考察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