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时间:2021-09-18 16:10:03   点击: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副主任选拔工作方案》的规定,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现将干部任前公示如下:

电子工程系副主任拟任人选:刘畅

刘畅,男,1978年9月生,汉族,河北衡水人;2010年7月参加工作,201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拟续任电子工程副系主任。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部门)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10月11日至10月17日止

受理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联系人:聂杰

电子信箱:haidaniejie@126.com

联系电话:13590087611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篇:关于第十三届教学质量优秀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拟推荐教师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电信学院2021年度职称申报(认定)材料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