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15 15:01:04   点击:

3月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湖光校区图海楼409A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仁广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袁仁广首先领学了李强总理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袁仁广带领大家学习了《广东海洋大学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及《第三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等文件精神。接下来,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畅就申报和创建省级样板党支部以及申报国家级样板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各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吴鋆 报道)

 


上一篇:学校科技部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篇:电信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亲近自然、踏青赏景、携手同游”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