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王朔中教授来校为信息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5-03-23 17:49:00   点击:

  3月18日上午,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朔中教授在钟海楼02030教室为学院300多名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图像篡改检测和数字取证》的学术报告。院长谢仕义主持了报告会。
  王教授主要介绍了数字时代数字图像作品安全保护面临的挑战以及图像篡改检测和数字取证的意义。报告从主动认证和被动认证两个方面阐述了学术界的研究前沿,结合他带领的学术团队近期所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指出数字图像认证和取证可能的研究方向。王教授以睿智深邃的思想、精辟严谨的观点、生动鲜活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语言,使大家对图像篡改检测和数字取证技术研究有了更深的了解。
  报告会不仅让大家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图像处理技术以及信息安全领域的魅力。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全国电子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