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电子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
时间:2015-06-23 15:04:00   点击:

 6月17日,第十届“毕昇杯”全国电子创新设计暨物联网应用系统设计竞赛在秦皇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谢仕义教授,王骥副教授指导的双百工程学生陈漫加、谢日波、招文桃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凭借作品“旅行助载系统”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0多省市的近500组高校队伍参赛,其中不乏哈尔滨工程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湘潭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安徽大学等多所实战经验丰富的实力型队伍,喜获此项佳绩再次显示了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宗旨指引下,学生所具有的超强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与综合能力。
 此次竞赛得到了学校团委和教务处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加强了我院与全国各高校相关专业的沟通与交流,对设计理念、技术难度与实现手段均有积极的建设意义。近年来,我院以学术竞赛为契机,大力建设刻苦钻研、积极创新的优良学风,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实践教学质量的提高。

alt

参赛师生在决赛现场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上海大学王朔中教授来校为信息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