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工博导凌永权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5-12-04 15:02:00   点击:

 12月2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凌永权教授应邀到我院作了题为“最优化信号处理”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二教B1201课室举行,我院付东洋副院长主持了学术交流会。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部分师生共22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凌永权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所在团队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相关领域的研究情况,阐述了国内外信号优化领域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随后凌永权教授详细介绍了离散分数傅里叶变换的优化、最优正交滤波器组的设计、经验模式分解等方面的理论知识与运用,与大家分享了固有模态函数的优化选择算法与实验结果分析。报告结束后,凌永权教授耐心解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报告使大家了解了信号优化领域前沿的学术研究动态,开拓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alt
凌永权教授
alt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电子系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及考研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院师生参加了2015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的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