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了2015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的展览
时间:2015-12-01 14:51:00   点击:

 11月26日至29日,我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受海博会组委会的邀请,参加了2015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的展览。创新与创业实践基地的老师和学生们组成海大创客团队参展海博会。
   本次参加海洋创客展,信院带来的是机器人教育、3D打印技术、无人机、智能路由器、水下拍摄DV等9项科技服务及产品。
   海博会上,师生们除了将展出的作品介绍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还完成了三个路演项目:赛蓓机器人教育、砖头科技(3D打印个性化服务)、云创网络科技。海大创客导师吴振陆还接受了网易新闻等媒体的采访。
  我院师生铭记“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肩负着成为高层次海洋科技人才、推进海洋科技创新、服务海洋资源开发利用的历史使命,孜孜不倦的融入自我增值的学习氛围当中。本次海大创客的参展受到了海博会主办方的充分赞赏和肯定!

alt

创客导师吴振陆

alt

带队老师丁又专

 
alt

机器人教育

alt

砖头科技

 
alt

云创网络科技

alt

海博会现场1

alt

海博会现场2

alt

海博会现场3

alt

海博会现场4

alt
 

合影


上一篇:广工博导凌永权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我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