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九届IT节颁奖大会暨学风建设活动月总结大会
时间:2015-12-18 14:52:00   点击:

 12月17日晚,我院在主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第九届IT节颁奖大会暨学风建设活动月总结大会。学校教务处处长安立龙,学生处处长李育芳,校团委尹喜书记,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郑一鸣主任、我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大会由谢仕义院长主持。
 随着IT节精彩视频的回放,大会正式开始。谢仕义院长首先对筹备本次IT节的师生及各赞助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隆重介绍了出席本次颁奖大会的嘉宾领导。
 随后,付东洋副院长对2015年IT节活动及学生课外科技活动进行了总结,付院长肯定了本次IT科技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对于促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发展好专业知识,打好基础,抓住每个时代的机遇;二是希望老师教学要有所创新,在科学研究上下足功夫。
 接着教师代表吴振陆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本次IT节的收获和感想。吴卫祖副院长对2015年学风建设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期末考试进行了动员。吴副院长表示,2015年学风建设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他对改进并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共同创建良好风纪,诚信应考。
 最后是颁奖环节,嘉宾为IT节中13个比赛项目的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议的最后,谢仕义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通报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学术学位硕士点已经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好消息,动员学生们积极报考。他动员师生们肩负起各自的使命和职责,努力提高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共同打造高水平育人环境和卓越人才培养体系。

alt

谢仕义院长讲话

alt

付东洋副院长讲话

alt

教师代表吴振陆老师发言

alt

吴卫祖副院长讲话

alt

颁奖合影1

alt

颁奖合影2

alt

颁奖合影3

alt

颁奖合影4

alt

颁奖合影5

alt

颁奖合影6

alt

颁奖合影7

alt

颁奖合影8

alt

颁奖合影9

alt

颁奖合影10

alt

颁奖合影11

alt

颁奖合影12

alt

颁奖合影13

alt

颁奖大会现场


上一篇:我院分党校赴廉江鹤地水库开展党史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电子系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及考研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