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分党校赴廉江鹤地水库开展党史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5-12-31 15:02:00   点击:

 12月30日,按我校党校工作安排,我院分党校组织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赴廉江市鹤地水库开展党史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杰、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分党校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八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聂杰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主要阐述了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的目的、内容以及要完成的学习任务。他强调,作为党员发展对象,一定要通过实践活动,切身感受党的奋斗历程,了解党史,并且要以史为鉴,学习和弘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团结协作和改革创新的建库开河精神以及广大党员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和为民担当的先进性;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接着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建库开河纪念群雕和纪念馆、党史纪念馆和展览馆,并且观看了鹤地水库和青年运河建设纪录片等。大家观看了展示当年情景的一件件生产工具、生活用品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瞻仰了邓小平、朱德、董必武、陶铸、陈毅、习仲勋、郭沫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珍贵笔墨,重温了建库开河的恢弘历史和峥嵘岁月,缅怀了先辈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备受感动与鼓舞,获益匪浅。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最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中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alt

聂副书记活动前动员讲话

alt

参观建库开河纪念群雕1

alt

参观建库开河纪念群雕2

alt

参观纪念馆

alt

参观党史纪念馆

 
alt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院网维团队举办8周年庆暨元旦晚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第九届IT节颁奖大会暨学风建设活动月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