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网维团队举办8周年庆暨元旦晚会
时间:2016-01-04 14:49:00   点击:

 2016年1月1日晚,我院学生科技园网维团队在学院创新与创业实践基地举办了“网维团队八周年庆典暨元旦晚会”。学院党委刘英杰书记,吴卫祖副院长,团委书记姚阳,网维团队创始人广州凡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黎文祥等往届优秀校友,网维团队历届成员代表,科技园团队代表等参加了庆典。
 网维创始人黎文祥在交流会上感谢学校及学院对自己在学校创业过程中的支持,并分享了自己和曾起记、吴超华等几个同学从零开始的创业历程、现今行业内的前沿资讯,他表示将以网维团队为中心,逐步扩散到学校其他团队,持续在资金、设备、社会资源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黎文祥说:“创业路上会很艰苦,但只要你有梦想,那么一切的痛都是快乐的。在校学生应该学会发掘并了解行业的前沿资讯,学会用项目导技术。”另外,黎文祥还表示将会对母校的优秀学子提供待遇优厚的就业机会。
 刘英杰书记对网维团队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网维团队是一支优秀的创业型技术团队,团队有健全的管理制度以及深厚的文化传承,网维团队邀请前辈回校分享经验的交流会是一种很好的文化传承方式。他鼓励网维在校成员多和前辈们交流,继续发扬网维积极创业的传统。各团队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希望大家珍惜在团队里锻炼的机会,学好本领,大胆尝试,为院校争光。

alt

交流晚会大合影

 

上一篇:我院工会组织三八节拓展活动
下一篇:我院分党校赴廉江鹤地水库开展党史专题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