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三八节拓展活动
时间:2016-03-09 14:50:00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我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100多人到茂名森林公园开展拓展活动,让全体女教职员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大家来到茂名森林公园后,首先在“勇敢者之路”上按系、室为小组参加拓展比赛。老师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互相鼓励,谁都没有选择放弃和退缩。大家齐心协力,在攀岩、荡桥、梅花桩、地龙等项目中勇敢地前进,掌握技巧的老师帮助平衡力差一点的老师,弯弯曲曲、忽高忽低等困难一下就被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给征服了。最后,五轮比赛下来,电子系获得了一等奖,自动化系、实验中心和学工办获得二等奖,通信系、软件系、计算机系和网络系获得三等奖。老师们都得到了小奖品。
 此后,大家来到公园内的雕塑像、动物园、游乐场、千字园等地,一边徒步、一边聊天、一边玩耍,尽情地释放心情。
 此次活动,我院教职工们加强了交流,增加了了解,促进了感情,放松了心情,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alt

合影

alt
 

拓展比赛1

alt
 

拓展比赛2


上一篇:关志强书记到我院调研
下一篇:我院网维团队举办8周年庆暨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