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05-09 14:46:00   点击:

 5月8日下午,我院电子系学生会在二教B5201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刚刚考上研究生的电子系15届学生:中南大学李康明、中山大学黄念薇、北京科技大学黄晓珊和北京邮电大学张迪参会。电子系王骥主任、徐国保副主任、辅导员白浚宇老师,电子系大一到大三80多名学生出席了交流会。
 在经验交流会上,李康明等4位同学分享了自己为何考研、如何备考和考上后的感想,并结合自身实际,详细讲述了各考试科目的复习方法,分享了相关学习资料。
 之后王骥主任介绍了本系历年来考研的相关情况,通过具体分析我系考上研究生同学的学习、工作履历,鼓励在场的同学做好人生规划,积极考研。
  最后徐国保副主任结合个人读研、读博的亲身体会,具体说明了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差异,为什么要考研、考研能带来哪些收获、如何准备考研,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继续深造。
 此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增强电子系的考研氛围,提高考研率,通过促考研来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将来的就业层次。

alt

合影1

alt

合影2


上一篇:湖南大学博导廖波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关志强书记到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