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博导廖波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6-05-09 14:48:00   点击:

  5月3日下午,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国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博导廖波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以《大数据时代的挑战与机遇》为题在钟海楼为师生作了一场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吴卫祖副院长主持。
  他结合我国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分享经济,实施大数据战略,介绍了有关大数据的基本知识与特征,围绕大数据的应用展开介绍信息学科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重点介绍了国家重大计划-精准医疗计划。 他还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鼓励同学们要专心学习,不怕竞争,勇于创新,开创自己的专业特色,报考研究生。
  报告内容充实有深度,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开拓了师生们的视野,学生热情很高,丝毫不受室外雷雨交加、室内停电的影响,讲座后大家踊跃提问,廖教授均细致解答,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alt

廖波教授

alt

 有问有答

alt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我院召开首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电子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