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首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6-05-17 14:45:00   点击:

  5月15日上午,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我院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四期学干培训开班仪式在主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我院党委聂杰副书记、院团委姚阳书记以及辅导员杨福光等老师以及40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姚阳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在观看了学院第三期学干培训总结视频后。聂杰代表院党政领导对学院首期“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开办表示祝贺,对为培训班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预祝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功举办。接着,校青马班学员代表叶蕊蕊讲话中希望学员能踏实虚心、勤奋好学、积极主动。袁仁广代表校团委对我院首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参训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忠实追随者;二是善于思考,勤奋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和影响周边的同学;三是高质量完成任务,做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践行者,努力成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力军。在开班仪式的最后,袁仁广和聂杰为我院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四期学干培训班授旗。
  开班仪式结束后,紧接着是本次培训班第一课:聂杰副书记的以“珍视责任,勇于担当,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而努力”为主题的报告。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人生中必须尽到三大责任—自我责任、角色责任、社会责任,并讲述了学生干部如何担当责任并且应该要做到“七个一”:要有一种精神、一个思路、一种姿态、一个行动、一种意识、一种气魄、一种观念。希望学生干部处理好生活与工作、个人情绪控制与工作大局等关系。
alt

袁仁广讲话

alt

聂书记开班动员

alt

聂书记在做报告

alt

开班仪式现场

alt

叶蕊蕊发言

alt

授旗

alt

现场学员

alt

全体学员和老师合影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我校第七届智能汽车比赛
下一篇:湖南大学博导廖波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