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考研交流会
时间:2016-06-02 14:24:00   点击:

  6月2日晚,我院在二教B5301举行2016年考研交流会。我院谢仕义院长、付东洋副院长、计算机系彭小红主任、研究生导师黄妙芬、刘双印、刘大召以及负责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岳川老师、辅导员陈韶伟、樊云霞、杨福光老师出席了会议。考研成功的毕业生邹健、创业之星叶凯、全院有意向考研学生及计算机系 15级全体同学共28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谢仕义院长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科特点、学科优势以及本专业研究与发展的主要方向进行了讲解,介绍了校、院研究生招生的优惠政策。彭小红主任对考研科目及参考资料进行了介绍,并就在校期间如何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给出了建议。邹健作为考研成功同学代表,与师弟师妹分享了自己考取北京邮电大学并获得一等奖学金的经历,他介绍了读研的方向并强调一定要调整好作息时间,建议同学们要注重在校期间的专业学习并鼓励大家参加学科竞赛。创业之星叶凯则从创业者的角度出发说明了个人自学能力的重要性,强调要找准自身核心竞争力。
  会议期间穿插了多次自由问答环节,谢仕义院长、付东洋副院长及邹健都热情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次交流会在一片掌声之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为备考研究生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答疑解惑、交流经验的平台,动员和鼓励了在校学生参加考研深造的热情,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提供了强有力的抓手。
 
alt

交流会现场

 

 
alt

付东洋院长
 

alt

谢仕义院长

 

alt

彭小红主任

 

上一篇:我院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我院顺利承办第八届电子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