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承办第八届电子设计大赛
时间:2016-05-30 19:46:00   点击:

  5月28日上午,由我校共青团委员会主办,我院电子系承办的广东海洋大学第八届电子设计大赛在二教B5202、B5203举行,电子系王骥主任、徐国保副主任、理学院陈春雷等5名老师担任了评委。
  本次比赛以“健康电子”系统应用设计为主题,19支参赛队伍通过PPT介绍和作品展示的形式展开角逐,评委根据各队伍的综合表现打分,得出最终成绩。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守夜人队、Hello world队获得一等奖;ABC队、浩宇星辰队、IVEN队获得二等奖;传奇打怪队、老狼孩队、螺丝刀队、315创客2+1队、304—bug队获得三等奖。这十支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8月份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的电子设计大赛省赛。
  最后,王骥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各参赛队伍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各位评委老师和幕后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更多的同学能积极参与到电子设计大赛中来,不断提高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
alt

学生展示作品

alt

师生合影


上一篇:我院举行2016年考研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我校第七届智能汽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