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党建暨就业工作研讨会议
时间:2017-04-10 09:02:56   点击:

  4月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钟海楼05014会议室召开2017年学生党建暨就业工作研讨会,传达学校“巡视整改”相关文件精神,讨论部署本年度学生党建工作和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杰主持,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英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学院近年来的学生党建工作、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刘英杰强调:学生党支部是开展学生党员教育与管理的最基层组织,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好本支部的党建工作。今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重点:一是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学生党建工作体系;二是按照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严格落实党员发展程序;三是坚持学生党员发展原则,强化发展质量,防止把学习成绩作为发展党员的唯一标准;四是学生党支部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齐头并进。刘英杰指出要认真探索就业工作经验,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要坚持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大家共同努力,将工作做实、做好,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与会人员就学生党建和就业工作开展了讨论,建言献策。会上,学院领导与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签订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综治、维稳、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责任书》。(李荣基报道)


上一篇: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7年物理实验设计大赛辅导报告